兴宾区召开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20

2月18日,兴宾区人大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秘书组、会务组、纪律组、组织组、保障组、保卫组等6个工作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同志对相关事务进行了沟通讨论,并进行现场协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方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工作上要更加严谨,搭建紧密协作的工作体系,明确分工,细化责任,把工作明确到人、具体到完成时间节点;配合上要更加密切,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会务零差错,保证会议圆满召开。

兴宾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3日在兴宾区召开。

文字:韦妮萍

初审:莫祖才

终审:罗  敏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