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乐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8

2月7日,大乐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2人,实到55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符合法定人数。

各位代表汇聚一堂,带着人民群众的嘱托,承载着群众的期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大乐镇发展大计,共绘大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履职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乐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乐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大乐镇财政经济工作报告》《大乐镇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依法补选大乐镇人大主席。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票结果,大会成功补选盘妮云为大乐镇人大主席。

大乐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字:莫丽玲

初审:莫丽玲

终审:盘妮云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