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宣县人大机关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连日来,武宣县人大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该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覃大任同志带领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对14名离退休干部进行慰问。慰问中,大家与老同志们拉家常、活冷暖,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班子成员还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退休后的思想动态,并叮嘱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向每名老同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该县人大机关班子介绍了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覃大任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长期以来为人大等各项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要多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大的各项工作,多献计献策。

对于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对人大领导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武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字:滕少娟   

初审:李珮珮

终审:覃大任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