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象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优秀人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特困人员、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30-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彩波到象州镇、古才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村委工作人员、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节日的祝福。黄彩波充分肯定古才村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所有工作人员要建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象州镇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家中,黄彩波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象州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琳率队到寺村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复员军人、低保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老党员和老复员军人的生活,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银燕率队到百丈乡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低保户,面对面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状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感谢他们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并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世君到石龙镇大蒙村、锦象水泥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参战退役人员、困难群众和企业人才。巫世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询问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感谢参战退役人员和企业人才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国嵩来到寺村镇、县中医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文明家庭和医疗系统人才。在县中医医院,韦国嵩深入了解医疗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中医药卫生专业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2月1日,县人大三级调研员覃群道率队到罗秀镇、广西博华食品有限公司慰问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企业人才。覃群道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嘱咐各相关部门,紧盯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把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文字:陆苇 韦冬妮  

初审:罗秋玲

终审:韦 欣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