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率队到佛山开展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1-17

11月15-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率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专班,到佛山开展“牵手湾区·粤来越好”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活动,并参加广西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来宾·合山专场)。

据悉,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促进来宾市合山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共商合作,政企联动共谋发展,全面提升电子信息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应用水平,共同助力电子信息产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共创产业未来。合山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家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家和相关商协会代表等7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吴立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规模总量大、产业链条长、涉及领域广,是稳定工业经济增长、维护国家政治经济安全的重要领域,同时也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一个百亿产业,已初步形成以电子触控智能终端智造为核心产业的孵化基地和生产基地。当前,来宾市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活力,吴立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来宾考察观光、投资兴业,来宾将以最真的热情、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欢迎天下来宾。

文图:麦   静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