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合山市召开壮大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工作推进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0-27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到合山市主持召开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工作推进会,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合山市人民政府作了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的有关情况汇报,吴立对合山市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吴立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地方经济的重要支柱。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精准对接解决企业诉求,持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突出抓好问题督办,确保问题解决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合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图:麦   静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