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率队到武宣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8-30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率队到武宣县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吴孝斌先后到桂林银行乡村振兴服务示范点武宣县泰富矿业有限公司、桂林银行武宣县支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服务点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服务点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来宾市分行和桂林银行武宣支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吴孝斌指出,金融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持服务县域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加大金融产品及政策宣传力度,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武宣县桐岭镇和律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韦恒焦,自治区、来宾市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营来宾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唐国强参加调研。

当天,还开展了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

文图:邓乐达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