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兴宾合山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服务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7-14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到兴宾区、合山市开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解决重点企业项目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来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吴立先后深入中国食品安全生产(广西)示范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实施项目、广西宏铝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9万吨再生铝综合利用一期项目、合山市20万吨秸秆饲料加工项目(二期)、合山贵能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信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山碧桂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和建议。

吴立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重点企业项目问题清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项目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文图:麦静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