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兴宾区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活动时要求

主动服务对接 促进企业发展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7-12

7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到兴宾区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活动,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韦平一行先后到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广西国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国营凤凰华侨农场与来宾市怡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韦平指出,企业发展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是稳住经济大盘的现实抓手,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难题,确保企业按照既定目标快建设、快投产。企业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完善风险化解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人大代表要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特别是企业中的人大代表,要做好示范带头,力促企业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覃方丽 覃蒙坚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