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17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八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运球(壮族)已迁出来宾市。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崇盛(瑶族)因工作变动、严国才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已接受二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梁运球(壮族)、余崇盛(瑶族)、严国才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象州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莫庆师(瑶族)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象州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莫庆师(瑶族)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武宣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雪波(瑶族)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武宣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雪波(瑶族)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忻城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棘轩(女)已迁出来宾市。由忻城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潘凤梅(女,壮族)因工作调整、吴光杰(侗族)因工作需要,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忻城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二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姜棘轩(女)、潘凤梅(女,壮族)、吴光杰(侗族)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吴光杰(侗族)的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由金秀瑶族自治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韦光金(壮族)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韦光金(壮族)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韦光金(壮族)的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由合山市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帝斌已迁出来宾市。由合山市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铭中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合山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张帝斌、陆铭中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帝斌的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陆铭中的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7名。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