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17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在来宾书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以“清廉实干 敬业担当”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

吴立指出,道德讲堂作为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方式,主要是把道德建设的内容具体化、实践化,对工作和生活起到评价、约束、教育和引领作用。

吴立强调,要通过经常性学习政治理论、开展廉政提醒、参加主题教育等方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和行为“防火墙”;要聚焦本职工作提升实干担当水平,努力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她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自觉围绕中心大局,把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中,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强化政治思想引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图:麦静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