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玲到北更乡加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11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到忻城县北更乡加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张雪玲实地调研了加乐村道路建设、饮水安全、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北更乡、加乐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并就加乐村乡村振兴需要解决的道路建设、饮水安全和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忻城县政协副主席和东梅,后盾单位来宾职校、来宾卫校、忻城县审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会,纷纷表示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进一步支持加乐村乡村振兴工作。

张雪玲强调,县、乡、村和后盾单位要形成合力,用好政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打造金银花特色品牌,开发研学旅行基地,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情况,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图:覃   丽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