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春节前纪律教育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19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春节前纪律教育会,要求春节期间守住“廉关”过好“年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全力打造“党建+新时代模范机关”品牌,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新进展。工作经验获自治区领导和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13次,在自治区人大经验交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5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来宾召开现场会2次。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将至,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身作则、带头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节假日期间有关规定,廉洁过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时代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文图:覃蒙坚 韦兰丹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