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象州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13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象州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大乐镇岭南村、象州镇花山社区老乡家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祝福。

“身体状况怎么样?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其他的困难……”吴孝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逆境,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自力更生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时刻做好疫情防护。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新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宿感。

当天,吴孝斌一行还到运江镇上坪村考察历史名人故居。

图片:罗秋玲

撰稿:罗秋玲 刘臻毅 潘柳燕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