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治区两会】听报告振奋人心 谋未来信心满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11

1月1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南宁开幕。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作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聆听报告后,住来宾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出会场的政协委员步履坚定、满怀信心。大家表示,报告全面回顾了自治区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精准谋划,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聆听报告后,委员们表示,不仅工作有了方向,发力有了重点,实干也更有激情。

自治区政协委员 陈丽梅:

“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充满了深切的为民情怀,是接地气、聚民智、鼓士气、增信心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会议期间我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体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会后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治区政协委员 林伟民: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将这次(自治区)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积极履责,勇于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委员 李本:

“我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来宾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 永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