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05

关于2022年度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细则》规定,现将2022年度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5日起,至2023年1月12日止(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电 话:0772-4278628

传 真:0772-4278266

电子邮箱:lbsrdxlw@163.com

通信地址:来宾市人民路1号来宾市人大常委会

附件:拟表彰对象名单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

文件下载:

2022年度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报自治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