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人大“代表在线”App平台新系统启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1-16

11月14日至15日,来宾人大“代表在线”App平台(新系统)使用推广现场交流会在象州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APP新系统试点工作,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启用App新系统,以信息化手段提升人大依法监督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象州县试点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介绍,并开展App新系统安装使用培训。与会人员就平台注册安装与使用流程、后台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人大要把App新系统的运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学习,真正掌握新平台的操作,持之以恒把平台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按照新修订的管理办法,修改完善制度、机制、工作方案,更新各履职中心、联络站的展版内容,确保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做好App新系统推广使用工作,使其更好地支持、服务、促进民生工作。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象州县“代表在线”APP监督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艾粤敏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