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象州县大乐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1-02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象州县大乐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书记覃志宁,镇人大主席欧思会等同志陪同。

吴孝斌一行首先来到大乐镇岭南村委,听取了岭南村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大乐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成效等介绍,并询问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增收、村集体经济等情况,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急难愁盼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帮助群众想办法、解难题。吴孝斌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全力抓好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底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吴孝斌一行到大乐镇集体经济大棚果蔬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与产业园管理人员孙乃庚详细了解目前产业园的规模、蔬菜种植品种、产量、销售渠道、营销模式和产生的经济效益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吴孝斌强调,要继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找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路子,持续稳固抓好大棚蔬菜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合作社作用,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发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以示范引领打造大乐镇规模化、品牌化果蔬产业链。

图文:潘柳燕

初审:潘柳燕

终审:欧思会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