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象州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0-28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到象州县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吴立来到联系的广西飞南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精制镍及新能源材料项目、国道G355象州县城至象州东(梧柳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段道路改建工程(一期)和象州县县城区防洪堤工程等3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及项目指挥部、有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为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推进项目建设。

吴立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重大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高效运用“项目工作20法”,把项目建设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动能;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沟通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联系项目的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企业要抢抓施工的黄金期,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市、县人大要及时跟进、督促推进项目建设。文

文图:麦   静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