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彩波到象州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9-29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象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彩波前往象州镇城南社区,走访慰问覃强、许秀群两位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象州镇党委书记陈国生及县级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共同为老人送去重阳节祝福。

黄彩波(左二)看望慰问百岁老人许秀群。

黄彩波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黄彩波强调,象州镇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老年人群体的保障工作,扎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镇村(社区)干部要主动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切实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张鸿彬

文:陆桂连

初审:陆桂连

终审:赵月红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