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9-15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五届第四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廖剑波、由武宣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世爵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廖剑波、杨世爵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武宣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覃家烘(壮族),已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规定,覃家烘(壮族)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2022年9月7日兴宾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来宾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泽进(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9月7日武宣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共青团来宾市委书记李本、中共武宣县委书记雷应天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李泽进(壮族)、李本、雷应天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7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