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海东到武宣县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9-09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到武宣县开展服务项目月相关活动,就所联系的重大项目进行调研,协调推动项目建设。

闭海东先后来到广西德维尔群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桂中子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叮嘱施工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

闭海东指出,重大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压实责任提效能,优化服务强保障,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武宣转型跨越发展增添强大新动能。闭海东要求武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企业满意为标准,立足长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园区空间布局,以现代化的一流园区筑金巢引金凤。希望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此外,闭海东还到东磊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企业调研。

文:蒙琛、翁贻钢 

图:蒙琛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