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武宣县开展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6-02

5月31日-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武宣县开展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吴孝斌一行先后深入广西新东运水泥有限公司、武宣宝丰矿业有限公司、武宣县万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武宣县缘源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促进相关产业、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吴孝斌指出,目前四家企业运转正常,但仍然存在实际困难,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好已出台的相关政策,确保涉及工业企业的优惠政策能落实落地,切实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努力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吴孝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优服务促快发展,深入企业面对面、一对一了解情况,按照分级负责、分类处理的原则,做到心中有数、政策上门、解决问题、服务到家;要积极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指导企业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拓展发展空间和思路,壮大实力,增强竞争力;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测算调度,突出重点抓好存量和增量,力促企业满产达产。

此外,吴孝斌还赴象州县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与基层代表和群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代表和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文/罗方圆 图/覃泽兴、欧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