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5-31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吴立、莫莲、周灵、吴孝斌、张雪玲,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来宾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来宾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来宾市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来宾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20-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督办的报告;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获得任命的同志要更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把新岗位作为继续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新起点,忠诚践行履职承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依法为民办实事好事,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韦平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副市长廖伟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有关部门各一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