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武宣县推进联系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5-18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深入武宣县所联系推进的武宣县桂中电子智能终端制造基地项目、武宣县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现场召开办公会,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协调。

在项目现场,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推进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武宣县桂中电子智能终端制造基地项目位于三江口新区(武宣)东融产业园内,目前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已动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150亩,预计总投资约75亿元,其中近期可启动项目用地488亩,预计总投资16.2亿元。据武宣县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负责人介绍,因设计方总平面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未完成,导致无法按期开工建设。吴孝斌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及设计方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通过倒排工期等方式,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开工建设,确保已落实到位的资金能如期投入建设。

吴孝斌强调,各相关方务必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大节点,积极运用“项目工作20法”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抓重大项目建设。吴孝斌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9个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为广西“十四五”区域协调发展来宾试点建设作出新贡献。

此外,吴孝斌还深入到市人大机关联系点武宣县官禄村就相关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