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代表抵京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3-03

肩负人民重托,牢记庄严使命。3月3日上午,在桂全国人大代表从南宁启程飞往北京,出席将于3月5日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赴京前,在桂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为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了精心准备。从会前准备到启程赴会,代表们满怀豪情,信心坚定。大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午12时,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代表抵京。

3月3日中午12时,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代表抵京。记者 黄克 摄

来源:广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