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走访慰问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1-19

1月19日下午,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海来到高安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及抗战老兵、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高安乡党委书记曾禹铭、人大主席韦日平陪同走访慰问。

“老爷爷,您好!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来看望您,感谢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绩。”张海来到抗战老兵家张志旺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及子女工作等基本情况。老人家精气神十足,十分健谈。张海表示,抗战老兵是我们国家奋斗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奉献者,要学习他们的革命信仰和高尚品格,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困难群众彭秀娥家中,张海详细询问她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到彭秀娥2017年因病住院花费近十万元,后续还需要继续治疗,身体残疾,无法劳动,家的生活来源全靠丈夫,海多次叮嘱她要积极就医用药,养好身体,并鼓励他们一家人要相信党和政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一定能够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慰问中,张海还叮嘱各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抗战老兵和困难群众,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力做好关心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覃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