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2-01

11月29日,来宾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到象州县大乐镇石朋村红色教育基地,与象州县人大、大乐镇政府、石朋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城乡党建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莫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县乡村四级党员在石朋村红色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歌唱革命歌曲,聆听革命故事,参观先驱故居,接受精神洗礼,并参观大乐镇集体经济大棚果蔬产业园,进一步了解大乐镇、石朋村的开展乡村振兴的情况。随后,吴立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达到支部共建、党员互学、成果共享、共同提高,助力乡村振兴目的。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纷纷表示要踏寻先辈足迹,切实把革命先辈的思想、精神、品格和风范传承好、弘扬好。(韦丽洁 姚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