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联系的城市社区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1-16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率队到联系的兴宾区河西街道长梅社区开展调研,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羽、副主任委员钟世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兴宾区河西街道长梅社区办事处与兴宾区人大办、街道办事处、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长梅社区三求文化广场改建情况。调研组通过介绍,深入了解了社区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社区现有的需求、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调研组对长梅社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用好“小网格”服务“大民生”,形成社区整体一张网,网中定格,人在格上,事在网中,一岗多责,一员多岗的服务模式。

吴孝斌表示,社区干部承接了与群众最直接、最密切的工作,希望社区干部克服现有困难,以务实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总结巩固提升工作,把社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吴孝斌强调,社区工作要注重党建引领作用,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人大代表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