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兴宾区推进联系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1-12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带队到迁江工业园区,专题调研联系的宜愉腾铝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铝基新材料生产项目。

吴立现场查看了宜愉腾铝业有限公司项目3万多平方米的厂房、设备升级改造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工人劳动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销售、企业融资、生产安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及生产等情况汇报,具体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建议和对策。

吴立表示,宜愉腾铝业有限公司项目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一定成绩。她要求,要重视对市场的研判,关注市场走向,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解决好生产急需资金;着力培养技术骨干;要重视生产安全;加强企业工会建设,保障工人权益。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市直机关工委、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要继续服务好企业,及时跟进,做好协调化解工作,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