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率队开展旅游品牌创建工作考察学习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0-26

为学习借鉴兄弟市旅游品牌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品牌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安排,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理念,围绕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中心环节,10月20~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率队到河池、柳州两市考察学习。

1d701e9071f0d84dec7f796d048c88d.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抵河池市南丹县、柳州市融水县和融安县,实地查看了里湖瑶族乡千户瑶寨、白裤瑶生态博物馆和双龙洞、石门仙湖等4个景区景点开发建设情况,切实感受当地旅游事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认真学习了当地日常运作、景区景点运营管理、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就旅游产业融合、旅游品牌的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吴立表示,要学习借鉴河池、柳州两市打造旅游品牌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立足地域特色文化,深入挖掘来宾特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符合本地特色的旅游发展新路子,推动旅游品牌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