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4-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有关部署,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添才率队赴柳州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听取老干部们畅谈对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感悟和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添才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人大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进展情况和市人大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积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主题,讲党史、讲看法、谈体会、谈感想。他们深切回顾自身成长经历和多年工作经历,深刻感触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人民群众干革命、创事业、促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党的领导所带来的社会面貌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和社会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深情感恩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培养下的自己个人和广大人民群众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牢记初心,要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永远跟党走。

杨添才指出,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之一,老同志们工作经历长、贡献良多、体会深刻、经验丰富,对于我们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非凡意义和重要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做好工作,带来催人奋发的更多正能量和提供了更多的精神营养。杨添才表示,市人大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将和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同志们一起,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取得更大实效。(毛正灵  韦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