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智到武宣调研旅游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3-26

3月25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率队到武宣县实地调研全市旅游品牌创建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韦文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桂中第一支部、韦天强故居、武宣县委旧址等红色旅游区,现场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区品牌创建工作。

韦文智(左二)在韦天强故居调研。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韦文智充分肯定了武宣县旅游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武宣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武宣充分依托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契机,紧紧围绕武宣县“十四五”时期“14521”发展思路,聚焦“魅力古城、灵动水城”双城建设,奋力创建旅游“武宣品牌”,武宣旅游“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韦文智强调,武宣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提供优质旅游产品这个中心环节,推动文化旅游行为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质量意识、诚信意识,构建起更加安全高效、文明诚信、健康规范、繁荣有序的市场环境,大力推动旅游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武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助推武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副主任黄政合陪同调研。(罗骏启 廖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