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率队到联系点开展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3-02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率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机关联系点武宣县二塘镇小林村开展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

在小林村田间地头,庞标益一行向当地群众宣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把党的精神、政策带到村屯、带到农户手中,使当地村民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脱贫政策有深刻的理解,并给68户贫困户每户赠送1包化肥,价值约1万元。

庞标益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当地群众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努力巩固脱贫成果;要抓好春耕生产,不误农时,保障夏粮丰收。

随后,庞标益一行还与当地群众共100余人一同修复约3公里的水利渠道,恢复约200亩农田的水利灌溉渠道。

当天,庞标益还到武宣县二塘镇调研农资储备情况。(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