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参加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1-25

11月20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研讨,支部书记传达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主要精神,并对《来宾市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若干措施(试行)》《来宾市直各领域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示范带动全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进行导学。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和支部建设实际,落实好机关党建各项措施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

当天,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迁江昆仑关战役指挥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市委党史专家现场介绍昆仑关战役革命斗争史。党员们深刻感受了昆仑关战役中我国军人处在恶劣的环境下不屈不挠、无畏牺牲的精神。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广泛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斗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来宾人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