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忠:要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2-26

2月25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忠率队到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计划投资40亿元的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是自治区重大建设项目。卢忠副主任一行到了武宣县金鸡乡赖山村剂骨料碳酸钙加工区现场实地考察。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建设进展、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后,卢忠副主任要求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的措施。针对矿山征收、水泥厂和码头建设用地征收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办公室、市三江口办公室和武宣县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企业尽快开工投产做好服务。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据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有望于2月底复工复产。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荣标、市三江口办调研员郑枰、武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音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德仁 覃浩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