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重大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9-23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立到象州县就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现场办公。

当天,吴立来到象州县百丈风电场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与施工方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她说,项目指挥部、项目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业主要科学统筹推进项目,在抓好一期工程的同时要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及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年底能如期发电,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高效推进。

据介绍,中航象州百丈风电场项目位于来宾市象州县东南部寺村镇、百丈乡及中平镇交界一带山脊及山包区域。该项目总投资为12.987亿元。目前一期工程项目完成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和1台风机的基础施工,完成投资2.5亿元,各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中。(韦罗东/文 何清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