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到忻城县开展脱贫攻坚推进会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7-17

     711-1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吴立率队到忻城县红渡镇龙塘村开展脱贫攻坚推进会及送清凉”慰问活动。

 

     11日下午,吴立一行随机走访了红渡镇龙塘村委旧宽屯部分贫困户。每入一户,吴立都仔细询问他们“两不愁三保障”等基本情况及各级干部帮扶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12日上午召开的龙塘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及“送清凉”慰问活动上,吴立认真听取了两个包村责任单位、镇政府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干部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立,当前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学习,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来抓好后续的脱贫攻坚工作,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把脱贫攻坚的任务圆满完成;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排查扶贫工作中的风险点,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细、从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有关责任单位、部门继续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包村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龙塘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引导群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依靠艰苦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座谈会前吴立还给龙塘村扶贫工作队员送上凉茶、绿豆、毛巾防暑降温,并再三叮嘱工作队员在高温天气走村入户时,做好防暑工作,照顾身体。(何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