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组莅市调研

以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服务业提质升级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7-03

     7月1日至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组莅临我市,就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以及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杨静华在来宾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调研。

杨静华在市智慧食安大数据中心调研。

杨静华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调研。

     调研检查组先后深入来宾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市智慧食安大数据中心、市农业科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详细了解科研院校、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管理等情况,并围绕“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服务业提质升级”和实施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与有关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杨静华讲话。

     杨静华指出,广西是欠发达、后发展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广西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的一项紧迫任务,也是一项促转型、聚动能、利长远的战略工程。

     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财政科技创新资金投入,全力推动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倡导和鼓励科研院校、企业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平台建设,形成全社会合力共建的浓厚氛围,以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服务业提质升级,为创新驱动发展,谱写新时代广西、来宾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副市长梁琰出席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参加座谈。

副市长梁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