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智到合山召开推进联系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6-21

  6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到合山深入所联系的项目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努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现场办公。

  韦文智先后到合山市灵岩湖生态民俗文化景区项目、合山市新昊天钙业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年碳酸钙精深加工项目、广西华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碳酸钙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和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对项目建设诸如征地问题、坟地未迁移问题、采矿权办理时间长等问题,要求随行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尽快解决。

现场办公。

  韦文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项目进度计划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调度,努力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优化服务、攻坚克难,注重把握项目建设的规律和趋势,千方百计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