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报到:肩负使命传递群众声音

来源: 来宾日报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19-02-23

 

来宾日报讯(记者 韦海臣 文/图)2月22日,出席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驻地,记者看到,各项接待工作有序进行,代表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办理登记、领取出席证及相关会议资料等手续,并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报到后,代表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热议。来自社区的基层代表韦宏海关注的二桥头南部没有引桥设计,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安全事故,希望完善建设引桥。而来自基层的代表莫居白则关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缴费逐年提高的问题,他说:“一定要将基层群众对于改善民生的呼声带到会上来。”樊秋云代表则立即“进入角色”,紧张投入到酝酿大会建议,为参加即将开始的各项会议议程做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忠诚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凝心聚力开好这次大会,为加快来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