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等市领导春节后上班首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2-12

 

 

 

    11日上午,市领导庞标益、韦文晋、奉海峰、李道军组成慰问组先后走访看望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市人大机关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的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公安局,全体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热烈的掌声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慰问组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标益说,过年期间,广大公安干警肩负重任,坚守在执勤执法一线,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新的一年里,祝全市公安干警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创佳绩,不负“桂中雄师”威名。

    

    在市委政法委看望干部职工时,庞标益表示,过去的一年,市委政法委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全市政法工作亮点频现,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在2019年积极履职尽责,强化队伍建设,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向纵深发展,面对新时段新任务,力争取得新业绩新进步。

    

    慰问组来到市委组织部,询问干部职工上班到岗和工作运转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庞标益说,组织部是全体干部之家,去年市委组织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有力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良好、事业繁荣进步、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工作创新亮点纷呈,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来源:来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