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吴立到兴宾区和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18-12-27   来源: 来宾日报    编辑: 伍敏恒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立一行到兴宾区和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海,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林建陪同慰问。

    吴立主席一行先分别到劳模黄甜甜、困难职工韦明开、林颂华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随后,吴立主席一行来到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听取公司及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吴立主席对公司过去一年克服困难,推进生产经营、环保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化危为机,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要求抓好环保整治工作,加快企业发展;公司工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履行好要维权服务两大职能,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十百千万”活动,做好劳模(工匠)及各类先模选树工作,团结带领公司全体职工为企业环保整治、生产经营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慰问团给公司送去慰问金2万元,并慰问了公司劳模赵忠同志。    (吴光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左一)慰问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左一)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赵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左一)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黄甜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