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石牙镇人大代表视察孔雀养殖场及学校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2-13

    2018年12月7日上午,兴宾区石牙镇人大主席覃世培、人大副主席朱海航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孔雀养殖基地、学校进行视察。

    代表们首先到武宣县思灵镇合龙村孔雀养殖基地,了解养殖孔雀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切身感受思灵镇充分挖掘地方特色资源,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特色养殖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人大代表先后来到石牙镇初中、中心小学,听取了初中校长覃宾就学校生活用水排放问题的汇报,了解原石牙一中并入中心小学后的发展规划。

    在随后组织召开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肯定特色养殖的同时,指出石牙镇初中排放生活用水所带来的问题,要求把该问题形成议案或意见提交给镇政府。

 

座谈会

 

 

 

石牙镇初中生活用水排放处

 

视察思灵镇合龙村孔雀养殖场

 

视察原石牙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