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城北街道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8-11-26

    为全面深入了解城北街道在推动经济社会事务发展,促进城北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增强各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1月23日,城北街道组织市、区人大代表12人对我区重大项目建设、义务均衡发展、社会建设大会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滨江北路西段,对滨江北路西段实地察看,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罗瑶向各人大代表介绍江北路西段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来宾市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并听取中建五局来宾项目生产经理杨岳龙对项目工程介绍。在视察铁北小学时,铁北小学副校长韦华芳向各人大代表介绍了学校操场和围墙建设情况,代表们对小学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关心,就操场的范围和围墙质量的问题以及按时完成施工进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视察组来到政和社区察看政和社区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听取相关负责人进行汇报。

    

    实地视察活动结束后,在政和社区召开了视察工作情况交流座谈会,与会代表对目前我街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积极献言献策,对今后各相关工作推进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莫丽莉)

 

代表们视察铁北小学

 

代表们视察铁北小学

 

代表们视察滨江北路西段

 

代表们视察滨江北路西段

 

代表们视察来宾市创业服务中心项目

 

代表们视察来宾市创业服务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