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韦文智到合山开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 来宾网    编辑: 杨豪
 


9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到合山深入所联系的项目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努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韦文智先后到合山市产业转型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广西福斯特再生资源环保科技公司新型净水材料及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合山市里兰至马安码头二级公路、合山市灵岩湖生态民俗文化景区项目现场,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韦文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项目进度计划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努力破解瓶颈,尽力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委主任委员徐继雄陪同参加现场办公会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