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武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18-03-05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作者:   编辑: 卢永保
 

DSC_7987

2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钟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玉凤、王寿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翁铁、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与会的党组成员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钟龙辉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机关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有力地保证了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把抓主业与抓党建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体现了管好党、治好党的强烈政治担当,党建工作责任实、措施新、效果好。

钟龙辉强调,2018年,机关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紧紧围绕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提高机关党员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动性这一主题,创造性开展好党员体验式学习,进一步加大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培养力度。认真把中央、市委、县委廉洁自律、反腐败的各项要求和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突出抓早抓小,用好 “四种形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