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永生亲切看望慰问凤凰镇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18-03-05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作者:   编辑: 卢永保
 

201832,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永生一行3人,轻车简从到我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覃永生副主任对我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上级人大建设工作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覃永生说,基层人大代表生活及工作都在基层,与群众联系最为紧密。我们应多关心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和人大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勉励我镇人大工作,要求我们要主抓主导工作,为我镇的人大建设寻找更多的亮点。

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永生(左二)到凤凰镇看望人大代表

 
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永生(左二)到凤凰镇看望人大代表

镇人大主席韦锋业同志表示严格按照领导的指示开展工作,同时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地感谢。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广大选民的作用,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我镇的人大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更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