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韦文智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1-23   来源: 市人大办   作者: 覃蒙坚   编辑: 叶海慧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深入来宾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来宾粮食储备加工贸易物流园,就所联系的重大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欣欣园小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高新区管委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

 

    上午,韦文智会同食药监局、高新区管委、市重大办、市工投集团等单位来到来宾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欣欣园小区实地考察。现场,韦文智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关于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到高新区管委召开推进会,就在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作出了回应。韦文智要求,各项目指挥部成员、联系单位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做好项目跟进、对接、服务工作。

 

 

    在物流园召开现场办公会

 

 

 

    召开物流园推进会

 

    下午,韦文智一行会同食药监局、发改委、住建委、环保局、商务局、西江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来到来宾粮食储备加工贸易物流园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项目落实推进问题,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联合现场办公。韦文智指出,物流园的建设,将极大推动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为我市提供一个集粮食交易、仓储、加工和监管“四位一体”的服务平台,各联系单位要主动作为,力争按照要求在今年九月份如期开工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农业和农村委成员参加会议。(罗方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