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代表团对履职情况进行总结

刘宁主持并讲话 蓝天立鹿心社出席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11

3月1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履职情况,通报有关事项。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广西代表团团长刘宁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广西代表团副团长蓝天立,十四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鹿心社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西代表团副团长方春明在会上通报广西代表团履职情况。

刘宁指出,大会开幕以来,广西代表团全体代表肩负5700万各族人民期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生福祉,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格按照大会安排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大会圆满召开和广西代表团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

刘宁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代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宣讲好大会精神,推动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代表人民、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

房灵敏、周异决、董经纬、李海生、邓秀新、黄俊华、黄海龙、茅仲华等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编辑:叶梦莹